2023重新原資料上傳 式姬之庭2013-09-15
小弟實在沒空在每段時間回到網頁上玩,所以我在約1週之前就沒再登入過,而當初是因為奇樂的獎品引導之所以開始這一款遊戲,但是我發現他的資料提供者不多,許多人也對幻姬感到好奇,所以我就錄下最普通的遊戲過程做一個自己的END,也可以成為新手或是有意加入幻姬的玩家所參考的素材之一。

卻意外發現這是一款多麼令人懷念的Game!。雖然它是網頁遊戲、卻帶有我年輕時所玩的電視遊樂器形態-比方:『櫻花大戰』『三國誌係列』『太空戰士』等...更多。

雖然我們被移動力支配著,其實若你並不急於一時在百人之上。耐心等待行動力回復,其實不需要花到什麼錢,因為幻姬來自日本設計,不同於大陸傳來的遊戲如此的腐敗與惡劣。

它們提供給花錢的玩家比較優沃的養成條件,但不會因為這樣而影響遊戲主體進行的平衡性。換句話說也給耐心不花錢的遊戲玩家有成長的空間,沒有讓你感覺(逼迫)。花不花全在於個人喜好上頭,當然有花錢的人快速得到稀有或優秀的卡片也是理所當然。

而幻姬本人是覺得它適合打發時間,它並不是線上遊戲係統資料庫以及結構很封副。所以如果要把它當作線上遊戲專注,很容易失去新意。

十分鐘錄影,一般遊戲過程記錄

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,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。

影音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
播放次數:
0 次 / 0 次 (本日/累積)